朝尘

所为何事,何事不为

这两天总觉得心里很乱 ,前几天梦见你了。梦里的你还是六七年前的样子,第一次见到你的样子,黄色的针织衫,微卷的长发。是14岁的我和36岁的你。

我记得你说喜欢吃柚子,我也记得你最后给我讲的一课是我的叔叔于勒,我记得你的笑容,记得你的眼泪。

我曾把语文老师也当做人生的梦想,我也想站在三尺讲台上好好的体会你,也想用自己的一点点善意去温暖别人,因为我就是曾被你温暖过的人。

我还想和你面对面的交流,我想你。

我从来没有当面和你说过“我喜欢你。”只是我羞于说出口我所有的感情。我感激你,我感谢你,我甚至想好了我去见你那天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,穿什么样的鞋,我应该捧着什么样的花送给你,而你会像以前一样对我笑。

这几天想到你我就忍不住流泪,你明明是那么好的一个人,可是疾病它并不知道你是那么的好。

我不忍心看你光头的照片,我和别人提起你几句我就要狠狠地忍着眼底泛上来的眼泪,我害怕熟悉我的人看到我的眼泪。

等你康复后我会捧花去见你一面,总有一天我想说对你说,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。

在我漫漫人生里,你是很重要的一个人。

我希望你以后永远身体健康。

祝福你手术成功。祝福你。

评论
热度(1)
©朝尘 | Powered by LOFTER